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高等教育 > 海外概况 > 美国概况
红鹰翱翔芝加哥:IIT带您领略风之城的创新精神
2022-12-13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字体大小:

  简介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备受瞩目的高等教育机构,成立于1890年。多年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一直被多家知名教育机构评为全球最佳学府之一。这所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包括工程、工业技术、商业、通信、设计、心理学、建筑、科学和法律等多个领域,备受学生青睐。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和建筑等专业更是备受关注。

  该校的校区位于芝加哥市内,分布在五个独立的校区,每个校区都拥有其独特的氛围。主校区Mies面积达120英亩,设施现代化;法学院、设计学院和商学院校区地理位置便利,备受尊敬;而Daniel F. 和 Ada L. Rice 校区占地5英亩,规模宏大。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以应用研究为主要特色,致力于培养实用型人才。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95%的教师拥有相关领域的最高学位。学生与教师比例为12:1,这意味着每个学生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关注和指导。该校拥有约3000名本科生、3500名研究生和法学生,其中38%是国际留学生,25%是转校生。据PaySCALE学院的投资回报率报告显示,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是伊利诺伊州中毕业生中期职业收入最高的最佳价值学院。同时,建筑学院被Design Intelligence评为美国最受尊敬的建筑学院之一,排名第16名。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拥有IPRO计划和创意商店等众多实践教育项目,让学生们可以获得与工程师、科学家、商务人士、心理学家、技术人员和建筑师合作的第一手经验,以应对挑战并创建具有可衡量影响的智能解决方案。每个想法都需要燃料才能成功,而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创意商店则通过尖端工具帮助激发创意,帮助学生将他们的新产品和发明变为现实。

  芝加哥,风之城

  芝加哥是一座追求知识和专业成就的城市,不仅提供了医学、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等众多人生道路,而且在不断发展的科技领域中催生了科学、法律、管理、能源、营销和创意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增长。在这里,你可以接受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教育,成为推动芝加哥前进的创新的一部分,帮助该市获得全球认可,成为人才和基础设施的国际中心。此外,芝加哥还拥有5,000多家餐厅,众多音乐场所和喜剧俱乐部,让你在文化和娱乐方面有无限选择。在芝加哥留学,你还可以穿过城市的77个社区区域,欣赏这座城市令人惊叹的建筑和美丽的湖滨景色。无论是乘坐建筑游船、骑自行车或者在海岸线沿线的芝加哥25个海滩之一停留,都能让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魅力。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卡普兰学院还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帮助学生培养创造力、构思和无拘无束的思维,准备推出下一个伟大的发明。这里的实践学习体验无与伦比,让学生能够在课程中和课堂外积极学习。

  坐飞机飞往芝加哥,许多学生惊叹于这个城市的壮丽天际线,包括箭牌大厦和论坛报大厦等令人惊叹的建筑。想要真正感受芝加哥,最好的方式莫过于乘坐建筑游船,欣赏城市的美景。当然,您也可以租一辆 Divvy 自行车,沿着芝加哥 18 英里长的湖滨步道漫步,领略湖泊和城市的完美融合。不要错过沿着密歇根湖从南到北延伸的海岸线的芝加哥 25 个海滩之一,体验一下夏日的清凉和惬意。在湖畔漫步,参观格兰特公园著名的白金汉喷泉,然后前往玛吉戴利公园,这个公园拥有超过 20 英亩的绿地,提供攀岩墙和四分之一英里长的滑冰带,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和娱乐的场所。千禧公园的云门是芝加哥的标志性地标之一,它被更多的人称为"豆子"。千禧公园还有 Jay Pritzker Pavilion,在这里您可以观看免费的夏季音乐会系列和户外电影。而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Ed Kaplan Family Institute for Innovation and Tech Entrepreneurship,学生们可以在这个新的大创意家园中孵化和发展他们的创业计划。卡普兰学院是我们 IPRO 计划、创意商店、世界知名设计学院和工作空间的总部,培养创造力、构思和无拘无束的思维,致力于帮助学生准备推出下一个伟大的发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标志性课程植根于实践学习--这种体验在其他大学是无与伦比的,我们的学生可以在课程中和课堂外积极学习,创造无限可能!

  现在是来芝加哥的最佳时机,开始你的学习和探索之旅吧!

  跨专业项目 (IPRO) 计划

  让您的创意飞起来!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引以为豪的跨专业项目(IPRO)计划已经走过了近30年的历程,仍是全美为数不多的同类项目之一。IPRO与不同专业的学生合作,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通常代表着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的赞助项目。IPRO为您提供与各个领域专家(如工程师、科学家、商务人士、心理学家、技术人员和建筑师)合作的机会,帮助您应对挑战并创建具有可衡量影响的智能解决方案。

  创意工坊(Idea Shop)

  点燃您的创新之火!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创意工坊(Idea Shop)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最先进的快速原型实验室,拥有3D打印机和扫描仪、多台CNC铣床、真空成型机和激光切割机等尖端工具。全职工作人员提供从设备使用到产品适销性等方方面面的指导和建议,帮助您将想法变成现实。无论是在课堂项目、研究项目还是个人活动中,创意工坊都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支持。

  教师和研究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是一座研究型大学的典范,它位于美国第一座核反应堆的所在地,而且是美国第一个功能性微电网的运营者。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拥有顶尖的学术部门、研究中心和研究所,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实践性和突破性的研究机会。学校与国家实验室、医学院、技术孵化器和政府组织等研究合作伙伴关系紧密,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设施中无与伦比的培训和体验。此外,学校的教授团队包括科学期刊的编辑、企业家、影响力的设计和建筑从业者、学术界的研究员以及众多领域的思想领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教师不仅是出色的研究者,还是出色的导师和顾问,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关注和支持。伊利诺伊理工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学术体验,让他们在追求自己的兴趣和目标的同时,掌握实用的技能,为自己的未来铺平道路。

  住在校园里,结交朋友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拥有多种宿舍供本科生和研究生选择,以满足不同层次和需求的学生。宿舍提供各种房间风格和平面图供您选择,以便您选择最适合您的居住环境。我们的宿舍配备了无线互联网接入,使您可以随时随地访问网络和学术资源。此外,学生们还可以享受宽敞的学习和休闲休息区,设有洗衣房和打印站,以提供最大程度的方便和舒适。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住宿条件,以帮助您更好地专注于学业和个人成长。

  强化英语课程

  让您的英语技能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得到提高!我们提供强化英语课程 (IEP),旨在帮助学生和专业人士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这个计划将教授从初级到高级的四个层次,并提高参与者在听、说、读、写和语法方面的技能。如果您被录取到IEP,您将有机会学习英语,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不仅可以准备您的学术和职业生涯,还可以探索芝加哥的文化和魅力。我们的全职和兼职教师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研究生学位,他们将帮助您实现自己的语言目标。让我们帮助您提高英语技能,为您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觉得大学学费很贵?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教育是一项长期投资,因为我们专注于提供的不仅是优质的教育,更是可持续的职业发展。我们的课程为学生提供与行业领袖互动的机会,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受到了世界各地的认可。通过我们的教育,我们让学生获得了远远超出学费的长期价值,为他们在工作场所和日常生活中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机会。

  本科奖学金:

  择优国际奖学金:

  让您更容易了解我们的奖学金计划,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基于成绩的奖学金,可以让他们获得每年从 10,000 美元到 30,000 美元不等的资助。此外,我们还为文学硕士和莱拉自我领导学院的顶尖申请者提供奖学金。这些奖学金是以前大学校长 Al Self 和他的妻子 Lila 命名的,旨在表彰具有卓越领导潜力的学生。领导学者在进入学院的第一年将获得全额学费奖学金,并在第一年之后的每一年只需支付每年增加的学费。这些奖学金将为您提供在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追求梦想的支持和资助。

  FIRST 机器人和 WRO 奖学金:

  这些奖学金适用于在高中参加 FIRST 机器人锦标赛、FIRST 技术挑战赛或世界机器人奥林匹克团队的学生。 (每年 25,000 美元)

  研究生奖学金:

  王牌(ACE)奖学金: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ACE奖学金和Tech Edge奖学金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资助计划,为Armour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提供了独特的机会,以拓展他们的教育经验和增强他们的专业能力。ACE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教育、研究和领导活动,以及项目,这些活动和项目将有助于学生在自己选择的研究领域中取得更好的专业能力。

  Tech Edge奖学金专为信息技术与管理硕士(ITM)学生设立,为他们提供高达10,000美元的奖学金支持,以便承担研究生总学费。这些资助计划将帮助学生更轻松地承担学费,并使他们更加专注于他们的学业和研究目标,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广泛的成功和成就。

  IIT学院奖学金:

  IIT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习成果和发展,并颁发奖学金来激励学生在化学、应用数学或物理等学科方面取得杰出的成就。获奖学生可以每学期获得最高达2500美元的资助,并且有机会续签四个学期,此外,还可以用于夏季学期,最多可延期一年。这个奖学金的获得可以帮助学生在学业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和成功。只有不参加印度在线计划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此奖项,因为我们致力于为所有有才华和能力的学生提供公平的机会,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数据科学卓越奖学金:

  为了鼓励学生在数据科学领域取得优秀成绩,伊利诺伊理工大学为该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定数量的基于成绩的部分学费奖学金。这些奖学金颁发给表现最为出色、成绩优异的学生,依据他们的 GRE 成绩、GPA 以及学术和专业经验。这是我们为学生提供的一项优越福利,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有动力,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还有更多问题?点击下方咨询hawk助手吧!

Hawk助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