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动态 > 业界动态
CERNET和CHINANET新增2G直联线路

CERNET联网用户、地区网络中心、分公司:

  作为CERNET采取的抗击“非典”的重要举措之一,支持各地联网单位的网络应用,改善
网络间的互连互通,经过教育部、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近期CERNET与CHINANET的直联线路将在原有的2G的基础上进行大幅增加、再新增2G的直联线路。 其中在上海的1条1G的直联线路即将开通,另一条新增的1G直联线路也将于6月初在北京开通。 届时,CERNET与CHINANET之间将可以通过高达4G的直联线路互访, 不仅可以积极配合教育部即将举行的“高招网上咨询周”活动, 同时也将大大提高CERNET用户访问公网的速度。


  

  CERNET用户服务部

  2003-5-21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