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动态 > 业界动态
CERNET开始提供免费网上呼叫服务
为了适应公司迅速发展的趋势,满足广大用户对咨询服务的迫切需求,在相关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赛尔网络(CERNET)客户服务部从4月24日起,向专线接入的集团用户提供免费的网上呼叫服务,并同时向所有用户提供7X24小时不间断服务。

  专线用户可以通过网上呼叫用视频或文字与客户服务部取得联系。通过www.cernet.com可以试用此项最先进的服务方式。同时,其它的联系方式仍然有效。

  赛尔网络(CERNET)客户服务部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佳的沟通方式,以便给广大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自始至终,客服人员以亲切友好的态度用心倾听、关注用户的需求,随时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赛尔网络(CERNET)客户服务部是广大用户可以信赖的朋友!是联系用户与公司及CERNET的最佳纽带!

  欲了解详细情况,请致电010-62791009/82618060或登陆网站www.cernet.com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