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介绍 > 组织管理
CERNET领导小组名单

教育部关于调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领导小组人员组成的通知

2003-09-03

教技函〔2003〕44号

  为加强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宏观管理,经研究,决定将原国家教委“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领导小组更名为教育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领导小组。

  现将教育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赵沁平 教育部副部长

  副组长:谢焕忠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

          郭新立 教育部“211工程”办公室副主任

  成员:季平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

  崔邦焱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

  李天顺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

  刘占山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

  张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

  黄百炼 教育部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

  张秀琴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

  牛燕冰 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李志民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

  张天林 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

  
  

相关文章: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